番茄牛腩拌饭

【美队×你】你的理想型是他却不喜欢他

  

  

  整个复联都以为你喜欢小奶狗,因为大家都或多或少地听过你讲小奶狗的好处。

  什么贴心啊年轻体力好啊一口一个姐姐什么的。

  但他们前几天通过玩游戏才知道原来你喜欢的类型是身材好而且年长的男人。

  那不就是队长吗!复联众人欣慰,队长终于不用再暗恋了吗?

  史蒂夫对于你喜欢的类型和他相符这件事也很惊喜,于是你最近发现队长经常穿着白色背心在你眼前晃悠。

  那胸肌,那腹肌,要不是你定力好都要扑上去了好吗!

  复联众人以为队长拿下你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毕竟队长完全符合你的理想型,甚至托尼和班纳博士还认为你的理想型就是照着队长说的。

  但是!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你喜欢的人竟然不是队长!

  众人包括队长沉默地坐在客厅里,看着托尼的手机。你以前看视频时登陆了你的账号没有登出,所以现在众人很轻易地看到了你在各种朗姆洛的视频下喊爹咪。

  身材好、年长……这,朗姆洛好像也符合。

  这时你刚和朋友逛街回来,看见大家都聚在一起看手机,你顿时来了兴趣:“你们在看什么呀?让我也看看……”

  然后你就发现了这一群人都知道了你在朗姆洛的视频下喊“daddy!苦茶子飞飞!”“daddy你是我的生命之光,欲.望之火”“daddy真的好.大”之类的胡言乱语了。

  

  草,没脸见人了。

  晚上,你窝在自己的卧室里,丢人地不想出房间的门。

  毁灭吧,最好地球下一秒就毁灭,这样就不会有人知道你对前同事aka九头蛇卧底有过觊觎之心了。

  真的好丢脸啊好丢脸,自己怎么会这么蠢没有登出账号啊!还有托尼!x.p这么隐私的事怎么可以偷看!偷看就算了还让大家一起看!

  你生气地捶了一下床板。

  同时有敲门声传来。

  你磨磨蹭蹭地打开了门,发现是端着食物的队长,头垂得更低了。

  队长一定是来教育我的,告诉我好女孩不应该发表那么露骨的言论。你想着。

  “怎么不出来吃饭?不怕饿到自己吗?”与你想象的完全不同,队长温柔地问你,他转身把门关上,然后将餐盘放在你面前,“吃点东西吧,平时你的食量就和小猫一样,饿一顿怎么行。”

  你看着餐盘里你爱吃的甜点,感动地看着史蒂夫:“队长,你真好呜呜。”说完捏起一个就塞进嘴里,从中午到晚上,你也饿了一段时间了。

  你吃东西的时候,发现队长一直看着你,那种目光,让你的耳朵都有点发烫。

  干,干嘛一直看着我呀……

  “吃好了吗?”等你咽下最后一口蛋糕,你听到他这样问你。

  “吃好啦!谢谢队长!”你冲他笑着。

  “吃好了的话,girl,我想我们需要谈谈,关于你对朗姆洛的称呼还有你的那些言论。”

  一听这话,你苦着脸,怎么,美国队长的教育课堂又要开课了吗?

  队长保持着笑容,或许他该让你知道,谁才能够做你的daddy。

评论(158)

热度(3025)

  1.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